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睡得很舒服的小子,背後是他媽很辛苦的哄睡咧)


量量看已經滿四個半月了,當媽的我在懷孕時增胖的體重,

早在滿三個月時就已經悄悄的不見了,

又回到懷孕之前的數字,記得當初在一二個月時還煩惱過,

沒想到難帶的量量看帶給我的唯一好處是,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辛苦的媽跟happy的量量看,在101的四樓眺望)

放假這幾天其實沒去什地方,但一下子怎麼四天就過了,

每天就是中午出門,有回婆家、娘家,還有去烤肉,

去逛街、吃飯,最高興的大概就是量量看了,

樂得每天都可出門,東看西瞧的,

不然就是有人可以抱抱,真高興ㄚ。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達成目標,之前朋友送的浴簾,一直沒機會換上去,
因為鼠王不準我放,他說過於幼稚,這次打著量量看的幌子,
說他洗澡需要看,在他仍不許的狀態下,硬是換上了,
還是他幫我弄上去的,真是沒原則ㄚ鼠王!
真的很可愛吧,我超愛的啦!YA YA YA !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量量看的表情跟pose多很多,照片便源源不絕的出現了,
真的長大很多的他,可能對這世界開始慢慢熟悉了,
很會自high,這幾天都會自己玩,然後叫的很大聲!

先是量量看的精選輯,因為照片比較多,
如果要看多一點的,可以到量量看專屬生活輯

媽咪說我眼睛ㄅㄨ 拎 ㄅㄨ拎 亮晶晶ㄡ


看到沒,我第一次沒有穿連身裝要出門玩了,有成熟的味道吧!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嘿嘿,我是小惡魔也是小天使)

當媽也已經四個月了,生活上的改變,

我想看過我blog的朋友們都應該知曉了吧,

除了量量看外,還是量量看,

晚上的電視我幾乎都看不到,

要忙著搞定他睡覺,等他睡著就得趕緊做家事,

然後上床就寢,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什麼!我滿四個月了ㄚ)

98量量看滿四個月了,911去健兒門診,

體重7.85kg(中山護士說要扣到衣服,是7.5kg,可是之前去診所量都是有算衣服的)

身高63cm(又跟之前在診所量不同,上個月量已經有64cm了說)

頭圍41.8cm

除了身高是50百分比外,體重跟頭圍都是75百分比,

雖說有厭奶期,但體重還是有增加,可能因為體重有到但身高不夠高,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量量看的第一次游泳體驗,

特地買的頸圈在浴缸裏讓他划水,

果然愛洗澡的他超high的,

!大家好,我在玩水啦。

 

重要部位有馬賽克ㄡ。

 

我家的爸比大人總愛為我拍很好笑的照片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有兒子以來,

生活總在睡眠不足與忙碌中流逝了,

幾天前的那場地震,讓我發現自己對兒子的愛是深深的,

剛開始的搖晃後,我便叫醒鼠王,

誰知才搖醒他,隨之而來的更大搖動,

第一反應便是趴在兒子的身上(雖然他也沒醒啦)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再兩天量量看就滿四個月了,

晚上一到二個小時就翻來翻去的習慣沒變,

每天只喝5.600cc的厭奶期沒變,

白天一次只睡半小時的慣性沒變,

一直要人家陪的不安感沒變,

真不曉得人家說滿四個月就會較好帶的說法,

為什麼不適用在量量看身上呢?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