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假帶著小松鼠去台中玩,以下就是該次旅遊的小報告囉。

首先,害我花了半個多小時查了好多個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店,結果... 好多家都倒了。

以下是一家叫'馥漫麵包花園',喜歡吃麵包的小松鼠當然是不放過這個地方囉,感想呢? so, so 囉.

 

這是在路上看到,正在銷售的房子,叫做'似水年華 Crystal House', 有點像 Dubai 那個全世界最貴的旅館,正點哦。

(松鼠: 那個飯店叫什麼名字啊?)

台中的無為草堂,特地要帶小松鼠去吃晚餐,結果被他嫌得一無是處,說台北也有幾個一樣的,沒有什麼特別,哇勒..

路上看到一家有很大片落地玻璃的店,馬上把他拍起來,要不要猜猜他是賣什麼? 正解是.. 麻辣火鍋! 了不起吧!?

隔天中午,在松鼠的建議下,跑去平常要排隊很久的五權西路的'核果',結果人還是超多,真是受不了,但是每等多久就有靠窗的位置,也算是爽到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帶位跟結帳的店員竟然在記下我姓什麼以後,就一直'梁先生您好'的,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星級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