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窩是困難的,許多大小瑣碎的事都得張羅,大到安裝家電,小到購買清掃用品,每一件事都是我沒碰過的,唉~貴婦難為ㄚ, 就是因為沒有工作,許多事都落到我頭上來!

為工人開門,買必須用品,不論是太陽高高掛,還是狂風驟雨的天,都得乖乖去新居, 每天回家都累到不想說話,突然瞭解前人說結婚很忙是為什麼了!

是的,也無從抱怨,畢竟未來我也是家中的份子,只是,當我看著新送來的洗衣機,試著操作功能,我就被打敗了,在家裏幾乎不碰洗衣機的我,看著那麼多功能鍵,頭腦都快打結了,更惶論以後我要自己操作那台機器洗衣曬衣囉.

掃地,拖地,擦地,才幾天的打掃,讓我雙手都掛彩了,果然,不做家事的我,經不起稍稍的摧殘,馬上有戰利品出現,但許多事又不得不去做,唉~巧婦難為ㄚ!

開始對生活有了一些新的體會,以往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好像已經快要結束了,真正實際的組一個家,的確是不簡單,得花許多的精神與體力,還要加上巧思,才不會讓婚姻淪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攜牲品!

常聽朋友說婚後的生活跟婚前一定大不同,以前我還不大信,但現在卻可慢慢體會了,感情以外如果又加上了許多的生活瑣事,再加上最難處理的家人問題,我想,是會多點複雜的,當事情不再單純,也很難再回到從前了,心情的調適從現在開始, 我得努力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