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網路串連活動,是菲比點名我的,不過我上部落格純粹是分享自己的生活,所以根本沒有或沒有時間去參觀別人的網誌,最多只上上菲比的,只好還是分享自己的怪癖,別怪我讓你們串不下去捏!

我的五個怪癖呢?我是處女座的,怪癖應該是不少才對,想想厚

1.我喜歡吃硬的東西,有嚼勁的,越硬越好,如豆乾,飯也要硬的,最好粒粒分明,我不敢吃軟的全黏在一起的一佗飯.

2.喜歡吃的東西可以連續一個月,每天都吃,吃到開始覺得厭了,再換下一樣.

3.超愛看懸疑推理小說,還有卡通片,卡通選擇的標準是,只要人物漂亮就看,好笑的也看,是的,我是外貌協會會員,除了選男朋友適用這原則外,舉凡看卡通,連續劇,漫畫,都是同一標準.

4.是的,同菲比一樣,要排隊的地方,就算東西或再好玩,我也不會去浪費時間.

5.喜歡看恐怖片,邊看還可以邊笑,尤其是在恐怖畫面出來時,越是開懷大笑(鼠王每次都說我變態,超恐怖的,我還笑的出來,其實他很怕看恐怖片說).

完了,好像也是還有後續,怪癖真的不少說,不過,為了給大家好印象,就舉五個好了,剩下的請大家慢慢體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