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不管是在家或是後來搬到姑家住,總是許多人與你分享家的空間,最近,因為處理新居的事,較常有時間一個人待在那,自己享有整個家的感覺,覺得很自由很安靜,跟在家的熱鬧,著實不同.

我不討厭這種有點孤單,卻有很多自我的感覺,但我會想念吵雜,有許多人關心你的感覺!

從沒有離開家人懷抱的我,也要自己振翅高飛了,在準備新居的大小事時,才發現家裡真的是什麼都有,即使沒有,只要你說出來,很快的就有人幫你張羅,而現在卻得自己去買了!

雖然我的家不是很完整,但卻多了許多人的關心,老天爺應該都是有安排的吧,有失必有得,所以,我並不埋怨,反而多了感恩的心!

我失敗過兩次的感情,雖然讓我很痛過,但是,在戀愛的當時,他們都對我很好,很呵護我,在戀愛過後的現在,他們也都和我成為朋友,真心的祝福我,而現在的他也很疼惜我.許多朋友感情路比我不順多了,除了失戀的痛外,在戀愛的過程中,也充滿了傷心的事,所以,我很惜福!

愛情親情甚至於友情,都是人生中必要的關係,當我經歷過許多的磨練後,這三者的重量分配才有了改變,從前當然是愛情第一,但現在卻是親情第一,愛情最後,當然還是都很重要,只是當自己的思考多了許多的角度後,才有現在的想法,再加上感恩與惜福的心,希望往後的人生都能平安與順遂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