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的休息,真的會讓人提不起勁再去工作,原來是打算蜜月回來後開始找工作的,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去update 104的履歷,應該說連那網站我都沒上去過,下意識的就是不想去碰.

再加上現在為了身體的調養,開始吃中藥,很麻煩的,要煎藥,固定時間吃藥粉,還有就是要吃全素,讓我覺得很忙,一天到晚要記吃藥沒?找有哪些東西是素的.

身邊的朋友都比我著急,我呢?其實把時間設定在年底,希望能找到年後上班的工作,當然這都只是希望啦,如果找不到,或很快找到,那貴婦的日子就結束囉!

我還蠻喜歡現在的生活,也許很多人都很羨慕吧!連我自己都覺得蠻幸福的,早上可以睡到自己想醒的時間,做做家事,買買必須品,看看電視,上上網,逛逛街,上英文課,與朋友約或回娘家,有許多的時間可以自行利用,想想在上班時,每天可利用的時間就是下班後與假日,總覺得很多事情會擠在一起,而沒有時間去做!

可以自己運用每天的時間去做想做的事,其實還挺自在的,不須汲汲營營,不必看老闆的臉色,不用湊時間做自己的事,所有的時間都在自己的控制範圍下,盡情的去享受生活的樂趣,嗯~~是真的很好啦!

但也不是說都沒煩惱,要適應倆人的生活習慣,與婆家的相處,也挺困擾我的,不過總要慢慢去調整的,還好就是沒同住,許多事就可以天高皇帝遠,不用管囉,再加上聽了幾個朋友結婚後的處境,我算是很好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是我卻有點迷失未來的方向了, 是該重操舊業呢?還是另闢良道?讓我有點躊躇不前,不過,我有時間慢慢找,慢慢想,總會找到我想走的路,加上鼠王讓我很自由自己選擇,不管是有野心的路或是只賺零用錢或是有成就感的路,他都是百分百支持我的,不會給我任何金錢或其他的壓力!

人生的第二階段,我會努力的讓自己過的比之前好,否則30幾年的歲月與人生經歷不就都白混了,加油吧!為我自己加油,當然也要請鼠王多費心囉,多賺點錢,多努力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