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最後一天,當然也要去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有鑑於朋友去年在京華城觀賞到了101的煙火秀,今年當然也要一湊熱鬧囉!

晚上八點多就到了,不過,吃吃東西,買買衣服,轉眼也到了11點多了,還好有朋友先去Starbucks佔位子,不但店裏人很多,連外面都人滿為患,朋友說去年根本沒那麼多人,可見大家都是口耳相傳,好地方絕對不放過!

關鍵的12點,一起選了一個好位子,看著101的128秒煙火秀!

砰砰砰的,煙火點綴了夜晚,也點亮了每個人的心!

當然也要迎接新的一年,"2006我們來囉"

再來一張不同煙火,且2006字樣清楚點的,證明我們真的有去ㄡ!

京華城前面的合影,就是要確定"到此一遊啦"(還夾著鼠王的腳架,醜的咧)

跟許多不認識的人一起跨年,已經好幾年不曾了,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大家就是喜歡去跟人家擠,那種一同狂歡賀采的感覺,的確不是幾個人就可以營造出來的,總之,還不賴啦!

不過此次遺憾之處就是,我們都沒有親眼看到煙火施放,不是已經在現場了,怎會呢?答案是,一人拿一台相機,有人還實況錄影,所以呢,都是隔著相機看到的實況,這是在結束後,我們才恍然大悟,想到說,那ㄟ按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