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一年後

 

『不要拆穿這幸福 怕會留不住
縱然是你甜蜜的淚 別哭
照著走夢裡的路 一步接一步
我絕不願再一個人 回到孤獨
你的吻 有太多的愛流露
輕聲 我們不要惹人妒忌

 

你是我血液裡 流過美麗的音符
讓我無法對你假裝冷酷
而我翩然起舞 像一棵春天的樹
緊緊的擁抱你 就是我最好的傾訴
你縈繞我心頭 改變黑夜和日出』

 

車上的廣播傳出這一首『音符』,
藍在白的車上,突然憶起與黑的甜蜜,
這是倆人的定情歌,可是歌詞中的幸福卻無法成為倆人的永遠,
藍輕聲的嘆了一口氣,心中的滋味卻已百轉千迴,
愛情就是如此的不可測,不到最後,
你不會知道誰是你的真命天子。

 

黑也在開著車,聽著這一取廣播播放的『音符』,
想起藍的一顰一笑,忽然好恨自己當初的決定,
但已為人父的他,想了想會心一笑,
也許倆人緣份就只當如此吧,
天長地久做不到,至少曾經擁有,
因為這樣自己才明瞭何謂真愛,
愛不在,但關心還在,就夠了。

~END~ 

這是自己第一次寫的短篇文章,觸筆實不夠成熟,
故事是一半真實一半虛構,
愛情總是讓人牽腸掛肚,每個人講到戀愛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也許大家都對愛有所感,所以才會喜歡愛情故事,
就像我寫的文章一般,有感而發。
把握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是這篇文章想表達的終旨,
因為機會是不等人的,一旦錯過,終身不再,
也是故事中男主角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