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其中一件生日禮物,可以換衣服的小熊,

朋友是郵寄給我的,剛收到時還以為她送錯了,

因為我最愛的並不是熊,她也知道的說,

不過,基於好朋友的愛心,還是給它換換衣服,照照像,

玩一玩到底有何特別。

就在搓揉間,發現了其中一隻腳腳底有玄機,

沒想到竟看到我的生日繡在上頭,『Sep.6

是的,這位朋友是有用心的,不會隨便送禮物的,

依據往年的經驗,她會特別挑選適合我的,

毋論是大或小的、毋論是卡片或是禮物或是書,

都是經過她的精挑細選,才會送到我手上。

偶爾電話的聯絡是我們最常的交流,

難得的碰面是我們珍惜的方式,

這位朋友是之前也曾在前面文章提過的,

我想,短短五天的柬埔寨之旅,換來的一輩子交情,

真是值得的旅遊。

內心的感動其實超過上述言語的描述,

朋友的用心與真心,讓我更加珍惜現在相交的每位好朋友,

不論是否常見面或聯絡,但你們的關心我都知道,

總而言之,謝謝你們的愛護。

 

我的另一禮物,北海道之旅因為某些因素必須延期或改地方了,

命運總是有他的安排,雖然必須放棄這趟旅遊,

但我想應該會有更多的收獲在未來。

手機拍的照片比較不清楚,請包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