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有小孩呢?結婚後我與鼠王都抱著隨緣啦,

享受倆人世界的我們,還是避孕了一段時間。

這期間因為可愛的Gavin,有時會讓我心癢癢,

可總覺得玩別人小孩容易,自己養可累人了,

遲遲不想做出其他決定,直到今年第二季開始,

鼠王的同事陸續都傳出有寶寶的喜事,

不知是他的想法有轉變,還是周圍的氣氛感染,

我們便決定採自然生育法,不避了。

也許是年紀也稍長,再加上適當的時間不一定有適當的機緣,

幾個月的小紅依然是有來報到,不過,倒不是太擔心,

因為本來就是以有就是緣份,沒有也不強求的心來看待,

直到七月時,和專科同學的聚餐,

她也努力了一段時間,如願的懷了第二個寶寶,

她說在懷孕之前有去新竹的普天宮拜過,

聽說很靈驗,沒想到她去拜完後沒多久,果然如願以償,

和鼠王談過後,我們就當成去兜風,也湊到新竹去拜拜,

神蹟是顯著的,或是巧合呢?

在我們八月初去拜完後,我在九月生日的那一天去醫院驗,

果然雙喜臨門,我生日也懷了寶寶。

其實本來沒預料這麼快有,心裏還在建設中,

自己也很難相信竟然孕育了一條生命,

因為週數還不足,無法探測到心跳,

更讓我有點處於夢境中,還沒有很確卻的體認自己要做媽了,

鼠王說,沒想到終於讓我們玩出一條人命了,

哈哈哈,倆個整天打打鬧鬧的小孩性格,

竟要為人父母了。

喜悅總要分享給大家,但就在檢驗後幾天,

我在打掃家中後,竟然出血了,緊張的我趕緊到醫院報到,

在等待的時間,心中一直是忐忑不安,

鼠王因為上班也無法陪我前去,

照超音波時,胚胎還在,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檢查過後,醫生說;『懷孕初期出血是不太好的情況,

不好的胚胎會自動淘汰掉,現在胚胎還在,

可是流產的機率也蠻高的,安胎藥吃幾天,

如還是一直有出血,那狀況可能就不太好,要注意。』

走出醫院的我,眼淚差點掉下來,醫生的話字字戳到我心崁,

讓我擔心又害怕,本來要與眾人分享的喜悅,

頓時也不得不依循傳統的習俗,【三個月以前不要公佈】。

所以,親愛的朋友,依照我愛跟你們吃喝玩樂的個性上,

怎會這麼久不跟你們聯絡了,實在是不得已,

我必須在家休養,期間有幾位朋友打電話來時,

善意的謊言讓我結結巴巴的與你們解釋,

希望你們能不介意。

這三個月的孕婦日誌會陸續會大家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