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鼠王北海道行--可愛的狐狸,是廣告看板ㄡ)

連續兩天都夢到鼠王,但各位判官別誤會,

是讓我很生氣的夢,一天氣到我醒來,

一天是鼠王把我叫醒,睜開眼才發現自己在做夢,

但還是很氣。

夢到什麼呢?

前一天是夢到我叫鼠王做事,做什麼事忘了,

而他老兄是皮出名的,我都已經很大聲叫他了,

他依然忘我的悠然自得,害我氣到不行。

其實現實生活中也常發生這種事,

不過,在我很生氣罵人後,他就會乖乖去做,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今天夢到的有點模糊,大約就是他帶別的妹出去,被我發現吧,

這個爆點就讓我有點匪夷所思了,

實際生活中,屬於他的私人時間,

我是從來不曾懷疑他會有其他的壞念頭,

應該說是信任吧,我也懶得去想他會不會怎樣怎樣,

因為工作上他要接觸的女生太多了,

而且不乏漂亮的妹,真的要擔心也很麻煩,

這次的夢境不知是否在暗示我,要多觀察嗎?

還是要多留意呢?

不過氣歸氣,罵了鼠王消了氣後(因為害我沒睡好)

日子還是照過囉!只是鼠王說,厚~~你做夢耶,

我還要被罵,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