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的恬靜:鼠王攝於北海道)

我家附近的房屋週轉率太高,從搬進來開始後沒多久,

附近一天到晚總有人裝修房屋,有些是新進、有些是舊瓶新裝,

總之,敲敲打打的,吵死人了。

前兩個星期動工的,好不容易趨近完工,只剩最後修補,

不吵了,沒料到,人算不如天算,

隔壁棟的一樓竟又開始施工了,一大早的「達~~~~~~」的,

難怪我的中醫師每次把脈都說我睡眠不好,

跟她解釋是外在環境影響後,只見病歷表上填著

『環境太吵,睡眠太淺』,天ㄚ,何時才能有早上自然睡到醒的日子呢?

晚上倒是蠻安靜的,偏偏我呢?總是要摸到過了凌晨好幾點才睡,

有時是真的睡不著,有時是看書看太晚,

這樣的晚睡早起(早上晚起床不代表有睡好,身體未醒但精神已醒)

讓我也不知到底是睡得好還是不好,

快敲打完吧!讓我睡個好覺!

今天要從鼠窩放假一天了,因為噪音擾人,

要投靠安靜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