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王攝於北海道,這張開始有專業拍照的感覺了)

 

這幾天終於有冬天來了的感覺,

昨晚也終於把厚棉被拿出來蓋,

氣象資料說今年因為聖嬰現象的作用,

是個暖冬。

對我這個孕婦而言實是好消息,

否則怕冷的我,一直在為冬天該穿什麼好而煩,

又不想為當孕婦而買孕婦裝,

以後是穿不到了,

但又怕真的冷時,沒合適衣著,

暖冬至少可以讓溫度別那麼冷。

第二年在這個家的冬天,

溫暖的床讓我越來越有戀家的心情,

也因為時間都是自己的,

總可以睡到想醒才醒,

想吃才吃,想的自由行動無限大,

再一次要感謝鼠王的寬厚,

不計較我的副卡又刷了幾筆,

當他去上班時,我總還在床上賴,

幫我做部份的家事,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有時間看著窗外的蕭瑟發呆,

不必在乎時間的流逝。

親愛的鼠王,我知道明年我們要省吃儉用了,

寶寶的出生加上工作的困難,

我會盡量少刷幾筆,但你也別忘了,

少點大筆花費ㄡ,

共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