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為量量看買了第一次衣服,本來只是去買我的妊娠霜,

壓根沒想到要幫他買,不料在我妹的慫恿下,

說現在便宜、現在買划算之類的話,

我這個媽很盡責的拿卡出來刷,其餘的由我妹一手挑選,

你說,難道我自己不會想幫量量看買衣服嗎?

看到寶寶衣服是很可愛沒錯,不過因為我很沒概念,

不知小孩多大要穿多大size,布料樣式的選擇也很笨,

所以呢?只能由有經驗的妹妹代勞了。

但在選購時,心裏還是不大能置信是幫自己寶寶買的衣服,

雖然量量看在我肚子已6個多月,也很愛碰碰跳跳的,

卻還是沒有很真實的感覺,可能要到快生或生出來時,

我才會認真的知道自己已是媽了吧!

 

聽到許多人生產的痛苦經驗,讓越來越濱臨分娩時刻的我,

緊張了起來,記得肚子痛是那麼的不舒服,

而生小孩的痛卻是多過許多許多,恐懼恐懼ㄚ,

不過都箭在弦上上,只能牙一咬,拼了吧!

 

最近在路上看到苗條夭嬌的女子,總會抱以羨慕的眼光,

好希望自己也能穿的瘦瘦的,只是目前的狀況,不行咧,

只能拖著沉重的身軀,穿著寬大的衣服,

再加上這半個月來,肚子不斷成長,不知是量量看一直在增加體重,

還是他媽媽吃太多,都堆在自己身上,

看來生產後的減肥大作戰,很辛苦囉!

 

大肚婆的第一個除夕,應該可以不用像去年,

一大早陪婆婆擠菜市場,拖著沉重的推車,穿梭在人陣中了吧,

還要幫忙一整天,吃完年夜飯得洗碗,晚上還得陪著守歲

應該可以睡晚一點,幫忙少一點,可以早點回家休息吧,

因為我是有孕在身ㄚ,只是實際狀況是如何呢?

~希望可以像我想的一樣就好囉!

 

明年過年終於可以不再只是發紅包,也可以收紅包了,哈哈~

因為量量看咩!

打從出社會開始,每年的年終獎金大部份都在發紅包上結束,

明年終於可以小小回收一些囉,只是僅限於娘家部份,

婆家的規矩是,親戚間不發送紅包,免得回來回去很麻煩,

其實,過年不過就是圖個氣氛,錢多少都無謂,

就是要有紅包才有過年的感覺,他們不興這套,

所以只有在回娘家才能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