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好朋友郵寄來的禮物,

美其名是說要給量量看的,可是全是他老媽喜愛的ㄚ,

Tabo浴簾、Tabo書本、還有Tabo貼紙,

是的,Tabo還是我的最愛收集品。

 

打開有三本書ㄡ!


我的書櫃,前面擺的是我的Tabo戰利品,後面才是書,

這只是一小小部份咧。

 

話說從前,本想有一個專屬Tabo的擺設空間,

在鼠王堅持不依下,我也只能把書櫃當成小展示間,

雖小得可憐,但可以每天看到Tabo對我笑,

滿足嚕。

 

好朋友去香港前,曾問我要什禮物給量量看,

我對他說「他老媽喜歡什麼,他就會喜歡囉」,

所以,Tabo系列就出現在我家了,

看到浴簾時很興奮,剛好家中的想換了,

不過,大肚子的我又不能爬上爬下的,

鼠王又堅持不想幫我換,他說「你長大沒有ㄚ,這麼幼稚掛這東西」,

最後達成共識,在量量看出生後,我就要換上了,

這樣可以明正言順的說『是兒子喜歡的啦』。

還是感謝好朋友,連去外地都不忘幫我找尋Tabo的蹤影。


 

曾有一年生日,因為朋友都知曉我愛Tabo

幾乎每個人都送我相關的商品,

讓我興奮到極點,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是從專科唸書時期就開始喜愛Tabo)

看到Tabo不會再是用狂叫了,而是會心一笑,

心裏面的喜歡卻不曾減少,你說我是念舊的人嗎?

我想一部份的我是,對人、對朋友、對喜歡的物品,對愛閱讀的書,

都有一份不願捨去的眷戀,如果隨著時光流逝而無法保留,

總是會有些許的遺憾在心中。

 

雖然也曾為了留住生命中的過客或過往費盡心力,

最後總是無疾而終,只留下片片的傷心,

但努力過了,我也不會再有太多的不捨,

只希望快樂都能常繞在彼此身邊,不管身在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