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4週的產檢,一樣聽胎心音,

醫生說,寶寶現在比較「熟」了,所以心跳會跳的慢一些,

我家的醫生用詞很酷吧,「熟」呢?就是長大了啦。

 

胎位是正常,一樣沒水腫,不過這次的體重卻增加了有些多,

雖然醫生說這樣的重量已經算控制的很好了,

很多人都比我重多了,但自己卻不太滿意,要多注意囉。

可能是上星期常晚餐吃不多,一過10點肚子便又餓了,

吃了幾天的宵夜,看來,晚上還是吃飽一點吧,

宵夜的威力太可佈了。

 

今天醫生發了張住院證給我,雖然要到37週才不算早產,

但有些注意事項要提早做準備,拿到住院證,

似乎離增產報國的時間不遠了,

最後的一個月多一點,

加油了我自己,加油了量量看,加油了鼠王,

希望我能順利的不要痛太久的生,

希望量量看能健康的平安的報到,

希望鼠王能很快的體認已是老爸,

一起加油吧。

 

本次增加1.3kg(才才2個星期耶~my god)

目前體重53.7kg(希望最後生時體重不要超過55啦,看起來很難達成)

總共增加10.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