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中的小玉爸爸是個手拿相機拍個不停的攝影狂,
我家的鼠王也是差不多的狂熱,現在有個現成的模特兒給他照,
當然是一天到晚拍不停囉!

量量看的專輯照,給大家笑笑啦!

親愛的叔伯阿姨們,我是量量看啦,我老爸一定要我當模特兒,照得不好請大家見諒ㄡ!


先來一張騷首弄姿,滿足我老爸愛拍照的狂熱!


再來一張側面微笑


什麼?pose不夠多ㄚ,很累耶,老爸


那來張尖嘴猴塞臉照好了


再來標準大頭貼pose,裝渴愛ㄡ


唉呦!還沒完ㄡ,我想休息喝ㄋㄟㄋㄟ了啦!


不管了,我要罷工了!累死了!


最後來張俏皮照給老爸做ending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看我的攝影專輯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