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量量看的表情跟pose多很多,照片便源源不絕的出現了,
真的長大很多的他,可能對這世界開始慢慢熟悉了,
很會自high,這幾天都會自己玩,然後叫的很大聲!

先是量量看的精選輯,因為照片比較多,
如果要看多一點的,可以到量量看專屬生活輯

媽咪說我眼睛ㄅㄨ 拎 ㄅㄨ拎 亮晶晶ㄡ


看到沒,我第一次沒有穿連身裝要出門玩了,有成熟的味道吧!


我喜歡坐坐,happy!


可是,坐久了屁屁也會不舒服啦!


我跟媽咪在陽明山的川瀨照相,怎樣,我上相嗎?


嘿嘿,我會裝可愛ㄡ!


再下來是父子照片精選輯
爸比在對我道德說教,叫我要乖乖的!


爸比說講的有點累,要休息一會兒


還伸懶腰,讓我有點傻眼


還很宵張的對著我打哈欠!


然後又繼續說了啦!唉!真愛唸耶!


爸比我也想吃啦!


我喜歡仰頭看我爸比,


表情都有點呆ㄡ!



請期待下次的攝影輯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