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又看到蘇永康出現,

好一陣已經消聲匿跡的他,

原來是因為要開演唱會了,

很想去聽他的現場演唱,

但因為小孩,可能沒法成行。

 

喜歡的是他的歌,不是他的人,

他唱的情歌,也許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吧,

總是很能打動我的心,

即便是現在,聽到那些舊情歌,

也還是會想起當時的心情,

回頭想想,自己好像離那些情情愛愛已很久了,

當初的悲歡離合,現在看卻像一齣齣的戲,

有時甜蜜有時痛苦,構成了我生命的一幕幕,

也許那些情與愛不再悸動我的心,

但所有的回憶都讓我放在心裏,

不管好或壞,都是我用盡一切去愛的,

蘇永康的情歌就是這樣深入我心,

無論是廣東的或是國語,

我曾經很瘋狂的愛聽他的歌,

到現在仍是,只要他有新歌或出現唱歌,

我總要當忠實觀眾的。

 

生命就是有好多階段,

我跨越了愛情那段,走入了家庭這段,

好像放棄了許多的自由,但也換得好多的溫馨,

不同的段落有不同的心情,

卻都是我自己編織出來的人生,

要好好過吧,不管是不是你所願的,

都要忠於自己的抉擇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