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量看第二次剪髮,第一次是在一個多月時,

帶他去兒童專門的salon剪,消費跟大人差不多,

不過我忘了帶相機拍起來了,

這一次是去剪免錢的,常去的亞柏設計師David說,

送給量量看的見面禮,

雖然他的頭髮只剩上面最茂密,其他都一直有在掉,

但整體來說還是屬於頭上都有毛可以覆蓋的,

比較長一點的都有修一下,

不然每天洗頭髮要擦乾,要花多點時間,

通常洗完澡穿衣服時量量看還會配合,

但要擦乾頭髮時,他就會唉唉叫,

剪短一些比較容易乾。

準備剪頭髮囉!我的設計師是David叔叔ㄡ!



雖然我頭一直轉,叔叔還是很厲害可以幫我剪

我帥嗎?叔叔很會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