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生龍活虎的量量看,生病前)

全家陸續掛病號,鼠王先發難,

由於他的不謹慎,讓我跟量量看全都中獎了,

我在喉嚨不舒服時就趕緊去看了醫生,

雖在晚上睡覺也戴上口罩,但量量看還是被傳染到了,

隔天也跟醫生報到了,大人不舒服會說,

但是小孩子卻只會唉唉叫,

量量看從星期三開始就拒喝奶,

連副食品都吃的很少,讓我擔心到不行,

自己雖然也生病,但我更關心兒子的身體,

因為整天都沒吃什東西,晚上想睡覺也睡不安穩,

應該是肚子會餓吧,可是他又不喝奶,

活動力在感冒第三天明顯減少,

再加上好幾天都沒填飽肚子,

整個人都提不起勁,看了真心疼。

 

還好今天他的喝奶量有慢慢增加了,

看來胃口與活動力都慢慢恢復了,

量量看打從出娘胎來的第一次感冒,

讓我很手忙腳亂,加上自己也不舒服,

整個不安情況升到最高點,

希望病神還是少點來找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