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鳥嘴攻勢來征服他媽媽的心,這小孩心機重ㄡ)

今年的聖誕夜餐,竟然有人約,不過呢?是自家人,

鼠王的姊姊約一家人去吃,不是燭光晚餐,

遠企的六樓,還是吃中餐,好像有那麼點跟聖誕大餐的意旨不大同,

但如果不是她約,我們也只能看著電視介紹有多少多少人慶祝去了。

 

連續兩年的跨年,都是到京華城,等著看101的煙火,

今年,有了個小麻煩,大概又是抱著電視說『Happy New Year!』。

 

我的交際應酬在量量看報到後,自動消失,

小家庭的缺點,除了老公外,就沒人可以替手照顧小孩,

他回家也都八點了,能跟誰約吃飯ㄚ。

 

雖然有個小傢伙讓我很頭痛又不自由,不過呢?眼看春節要到來了,

貢獻多年的紅包,終於有回收了。

 

如果跟婆家人相處沒話題時,就看著量量看,隨便聊聊他的事,

也是一個解悶的辦法,沒辦法,鼠王的家很難充滿笑聲,

個個都是嚴肅的很,好不容易來了個孫子,

總算氛圍有改善些。

 

假日老是跑101或美麗華,因為夠寬人也不多,

推娃娃車很方便,不用左閃又避的,

不過,能換個地方嗎?都快逛爛了。

 

我最愛到電影院看電影,當然也是退位了,

取而代之的是DVD,我家也沒家庭劇院組,

看起再好看的電影,沒有大的聲光效果,

感覺都差不多。

 

小麻煩最近很會捉人要抱抱,

一放到地上或床上,他就會趕緊用他還很不協調的爬姿,

想盡辦法的要捉到你,猛拉猛拉的,

讓我總會忍不住的抱起他,

唉!縱然有再多的抱怨,看那可愛的模樣,就忍不住想親親抱抱他,

量量看ㄚ,你媽可是為你攜牲很多,長大如果不孝順,

你就死~~~~定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