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懷孕後,就不能碰咖啡,

生完baby,因為要餵母奶,也不太敢喝,

只有偶而的淺嚐,

之前因為感冒有吃藥,沒辦法餵奶,

後來感冒好了,就乾脆中斷母奶了,

也就是這樣,才能有上面圖片的產生,

咖啡機又重現江湖,收起來將近一年半了,

原以為還要再幾個月才能用到。

 

每天早上煮一壺,除了喝咖啡外,

光聞到咖啡香,都讓我覺得這一天很美好,

即使仍是要跟量量看戰鬥,

但可以盡情的喝咖啡,讓我心情真的好很多,

以前常常會失眠,咖啡常讓我半夜精神好的嚇嚇叫,

現在拜量量看所賜,完全沒有睡不著的狀況發生,

即使喝了含咖啡因的飲料,照樣睡得呼呼叫。

喝咖啡不過量是我的堅持,

身體健康還是重要。

 

懷孕前,特地買了組茶杯要來品嘗咖啡或茶的,

現在因為忙碌,沒時間選杯子,

Micky杯是我喝水兼喝咖啡用的,

氣氛好像沒辦法兼顧了,『簡單就好。』

終於可以在飯後點飲料時,

很大聲的說『我要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