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嫁給先生,我可能沒辦法當任性的老婆,

可以想生氣就生氣,想發飆就發飆,想掛電話就掛電話,

氣完罵完以後,還不用想怎樣恢復原狀,

他自然會當沒事一樣跟我說『要吃什麼或今天有…….事之類的』。

 

如果,我不是嫁給先生,我應該不能當愛玩的老婆,

假日如果想出門,就把難題交給他,

跟他說想要出去玩,他自然就會想出幾個地點來給我選擇,

(現在有了兒子,也沒什地方可以去啦,就是幾個固定的點)

不想在婆家待太久,他也會幫我們找理由回家,

(這一點是經過訓練後的成果)

不然就是把兒子寄放在他家,去看個電影喝個咖啡買買東西的。

 

如果,我不是嫁給先生,我應該沒辦法當全職媽媽,

還可以想刷卡就刷卡,沒錢就伸手跟他要,

雖然,偶爾他會說『怎麼刷這麼多?』

(其實,是刷他的卡,但大部份是買兒子的東西,

我還是很節制的在用他的錢啦)

 

如果,我不是嫁給先生,我可能要煩惱經濟問題,

雖然他不是賺很多,但至少還夠還房貸、日常生活費用、偶而的奢侈品,

(大多是他的3C產品或酒啦)

我可以不用掌管錢,也不用想錢從哪裏來,

反正,錢不夠就跟他喊窮就是了。

 

如果,我不是嫁給先生,我可能不能當可以休息的媽媽,

只要他下班、假日,大部份時候,量量看都是在他手上,

尤其是假日早上,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他自然會搞定他兒子,有時想放個假,

就叫他帶回婆家,當然,我還是很盡職的媽啦,

他也只是陪陪兒子,吃喝拉洗,都還是我在照料的。

 

 如果,我不是嫁給先生,我應該沒辦法當個愛使喚人的老婆,

想回娘家,叫他晚上一定要來載我們母子,

愛吃什麼,假日叫他一定要帶我去吃,

叫他不准玩電腦、看電視,要幫我顧小孩或做家事,

(看得出來他是被動的吧,一定要我叫才會動,

但至少是叫得動的)

總之,我的命令就是聖旨,他一定得去做。

 
如果,我不是嫁給先生,我就不能總是不用花錢買手機,

自從認識他以後,我的手機都是他送的,

時間一到,他自動就會說「要不要換手機ㄚ」

(不過一支手機大都是用個1~2年啦)

最近,也換了一支,原本是他想換,

但到了手機店後,東挑西看的,我也換了一支,

他還說,價錢不是問題,喜歡就好。

(搞的我表妹(到她上班的店買的)還以為我嫁了個有錢的老公,

其實是我也不可能會買太貴的機啦)

 

好像,都是我在勝方,他好像被虐的很慘,

但我卻是把他的日常生活都照料的相當好,

偶而還會講笑話給他聽(雖然很多時候他都聽不太懂)

讓他的生活充滿情趣與歡樂,

尤其幫他生了個可愛的寶貝兒子,

看他愛不釋手的樣子,相信,上述的種種,

他都會很心甘情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