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量量看牙齒長得超快,一下子長了六顆,

下面兩顆,上面四顆,不知是否因為這樣不舒服,

吃的少,整個人很盧又歡,

一直要人抱,抱著也會唉唉叫,

又很黏我,只要看到我就要我抱,

做什麼都只一會就不要,坐學步車也是,

看巧虎好一點,但是,也有還沒看完一片就不耐煩的,

爬爬一樣只是一會,反正,什麼都不好,

只要出門去逛逛就乖的咧,

真是愛出門的小孩,但最近幾天都下雨,

推車不方便,只能揹著他出去,

因為重量逐漸增加,一次揹他的時間也慢慢減少,

頂多撐個半個多小時就很好了,

要更新文章的時間也都被他佔去了,

~~我的媽呦~~何時才是我的出頭天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