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量量看黏媽媽黏的一種極至,

只要我在場,二話不說一定過來要我抱,

要是我離開一會,沒看到我也可以跟爸爸乖乖玩,

但是只要我一出現,就好似好久沒見一樣,飛也似的爬過來拉我的腳,

一定要我抱他才可以,這讓我很苦惱,

有時候想單獨做點事都沒辦法,因為只想把他從我手上交到他爸手中,

他就會哇哇大哭,一定得想個辦法轉移注意力,不然會哭個不停。

 



(右,我就是最愛黏媽媽的量量看,就是我本人啦)


連喝奶跟睡覺也一定要我在場才行,

有時鼠王單獨帶量量看回婆家,

他可以從中午到回家(大約晚上七點吧)都不給我喝奶,

睡覺也只睡一會,是在抗議我沒隨侍在旁嗎?

 

就算自己在玩玩具,一定得要我在旁邊陪著,

走開一下去倒個水或洗個碗,他就會趕緊爬過來找,

或是大呼小叫的,是在說我不能走開吧。

 

大概是平常就只有我跟他相處吧,所以不黏都不可能,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ㄚ,喜的是,你看兒子那麼需要你,

總覺得很有被重視的感覺,憂的是,我可以運用的時間是少得可憐ㄚ。

 

越會爬的小孩會越有分離焦慮症,大概要到會走路了才會比較好點,

我看,還有得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