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到的母親節禮物,沒想到是份大禮,Gucci的包ㄡ。



 
之前,鼠王都一直在念我買的媽媽包不夠堅固,

我隨便回他一句「要不買個LV來用ㄚ,一定用個幾十年也不壞」,

他回我說「要買就買義大利製的吧」,

我說「那就是Gucciㄚ」。

母親節前我就很挑明的跟他要禮物,他都很含糊的帶過,

所以也沒想說會收到禮物,尤其節日也過了,

怎麼想也想不到他竟會有心去買了這份禮,還是超貴禮,

對我來說,名牌的物品我一律都不大有興趣,

總覺得就是一個包包嘛,何必要動輒花上萬的銀兩呢?

可以揹,樣式又好不就好了嗎?

是有點小浪費啦,尤其媽媽包是要耐風吹又擋雨打的,

名牌包總讓我不敢隨意的糟蹋了。

 

收到禮是很高興啦,不過,除了不知實不實用外,

鼠王又加了一句「往後兩個月要省吃檢用了,不能去吃大餐了」

我急忙回到「那我情願不要包了,多吃幾頓好吃的比較重要吧」

不過,買都買了,也無法退貨了,唉~我還是想吃大餐啦。

 

鼠王跟我都是標準的土象星座,就是送禮都走很實用路線,

通常他送我的禮物都不會是很時髦或很流行的,

家用品好像還比較常送,再加上他也是神經比較大條的人,

我說的話很少會放在心上,沒想到這次竟然有這個巧思,

不管如何,還是要很謝謝他的用心與銀兩啦,

也不枉我這一年來的夜夜不成眠,白天還要伺候他那難搞的兒子,

還得把家裏打掃乾淨,辛苦還是有點代價囉。

 

PS:其實這包的款式我不太喜歡,可能會拿去換吧,

希望鼠王別太介意,因為他說他挑很久說,

但是,男生跟女生的審美觀真的不大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