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量量看常常半夜起來鬧,大概都要鬧個二小時以上才會再睡,

是白天睡太多嗎?並沒有,總共最多睡三小時吧,

是餓嗎?也不是,餵他也不喝,

是太熱嗎?不可能,因為都有開冷氣,

是運動量太少嗎?想太多了,整天都走走爬爬的,精力旺盛到極至耶,

那到底半夜為什麼都不睡覺呢?真的是無解耶,

你說晚上睡不好,那早上應該睡比較晚了吧,

這又是一個好問題,答案是早上最晚是九點多就起床了,

這還是拍拍睡睡的,不然也是八點就會不睡了,

這這這~~很不愛睡的量量看,真的是整得我快要累慘了。

 

還記得剛生時的前二個月,因為半夜都要起來喝奶,

也沒覺得他睡不好,白天雖然睡得較少,但還是蠻正常的,

當時還在想,不知什時可以一覺到天亮,

很多人跟我說,三個月以後應該就可以囉,

我滿心期待著,沒想到,到第三個月時,

量量看竟然變本加厲的難帶起來,

白天一次只睡個五到十分鐘,幾乎整天都在跟他耗著,

晚上是三個小時起來喝奶一次,快天亮時就會翻來覆去的,

搞得我也睡不好,這時,又有人說,6個月啦,過去就會比較好了,

於是,我又苦苦的等到6個月了,但是,苦日子依然還是存在的。

 

這時,量量看已經越來越晚入睡了,而且,晚上睡著後,

前一個小時吧,半小時就會醒來一次,要再拍拍才會再睡,

白天就好些,大概一次就睡半小時吧,

晚上就會不定時的起來鬧一鬧,比較好的就是,

喝喝奶就會睡著,有一陣子早上都很早起床,

讓我累到最高點,嘿嘿~又有人說,一歲啦,一歲後就會好帶些了啦,

但是,現在量量看已經一歲了ㄚ,

怎麼還是一樣難搞呢?有時候還比小小時更難纏咧。

 

是的,大家又說,一歲半啦,一定就會好很多了,

你說,我還要相信嗎?就看著辦吧,

昨晚,鼠王跟我說『我們好不容易把兒子養這麼大了,好累ㄚ』

沒錯,這個量量看完全是超級難帶的咖,

除了睡之外,吃也是讓我傷透腦筋,

這也不吃那也不吃的,這樣他還是有長大,

真是奇怪耶,

也許要等到他比較能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意見後,

才能比較好帶吧,這也是期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