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媳婦一職之文, 有位讀者留了言,

請我幫忙給點意見,因為那篇留言過長,我無法回應(系統問題),

所以再新增一篇文給這位讀者,希望她有看到,並能給他些許的幫助!

 

To:苦命的媳婦

 

首先要感謝抬舉我了,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所知也有限,

我只能盡我所能幫你想一些些,但我知道,不是身在其中的人,

說什麼都很容易,做起來可能困難重重,

只希望你能慢慢的改變生活現狀,畢竟,事後的補救真的不易。

 

拜拜要煮與準備、平常也要煮的狀況,真的不太容易改變,

畢竟這是他們的固習,只能說,如果不換你煮時,

就像你同學說的,可以商量不必下樓吃,至少可以輕鬆幾天。

 

說實在的,看完你的問題,我很想說,除了你要有所改變適應這家以外,

最重要的是你老公的態度,不管他有多孝順多聽爸媽的話,

還是該站在你的立場為你多想想,不該只是要你調適,

他應該也要居中做個好的調解人,畢竟媳婦是沒有發言的權利,

你該好好跟你老公懇談,尋求解決方法。

 

另外關於你自己的心態是該調整,比如有些事你該要堅持,

不管你老公或家裏的人說什麼,至少你也幫他們生了孫了,

難道就沒有些些自由的權利嗎?一旦有了堅持就不要管別人說,

不然你會很痛苦,只要你有做到該做的即可。

 

加油,可以再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