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趴在地上的山大王皮小子,讓我每天都沒睡飽啦-還給我裝可愛臉)

 

每個星期的六日早晨,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這一年多來的日子,每天都處在極度睡不飽的狀態,

只有在假日的早上,可以多讓我睡一會,

說睡到自然醒只是好聽啦,

應該說,量量看早上起來後,可以交給他爸爸看著,
然後我再睡個一到二小時,大概最晚也是10點半就要起來,

星期六固定要回婆家,還得起床打掃準備,

1~2小時的回籠覺,有時也沒有睡著,只是躺在床上休息,

怎麼說呢?首先是家裏小,隔音又不是太好,

現在的量量看大部份都會叫喊的大聲,我就會睡不著,

不然就是一會大便要換,要喝奶之類的事,

就算睡著也會一再被吵醒,

但即便是如此,我還是喜歡這段不用看小孩又可以休憩的時間,

畢竟,對於長期以來睡眠時間少又只能有分段式睡眠的我,

已經是莫大的恩典了。

 

要感謝量爸的幫忙,讓我可以有這小小小點的時間多躺一下,

最近假日早上,偶而量爸會帶小量去公園玩,然後再去買早餐回來,

雖然不是真的能睡到自然醒,且起床還要做家事,

但是,有人陪小量又有早餐吃,

人生還是美好的啦!

(很小的滿足就讓我覺得幸福,是不是媽媽都有這麼通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