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一段時間,沒空寫文,照例的po些量量看的照片擋擋先囉!

 

這是參加麗嬰房捉週活動,都過了一歲好久了才來,反正就是好玩就好,

旁邊許多小朋友都還只會爬,不太會站,量爸說,有聽到隔壁的人說,

那小孩(小量)站的好好ㄡ,殊不知我們已經一歲四個月了啦!

一直在玩汽球,根本不想捉東西,最後只有媽媽捉個金元寶請他象徵的拿一下啦!

戶外也有可以玩的地方,這是水池,剛好媽媽穿短褲,加上有發這件制服,弄濕還有原本的衣服換,就下水玩去了!

另一個水池,有小船可以坐,一樣是媽媽下去推,因為他還不會自己轉!手上還是不忘拿那汽球!

自來水博物館裏的會動的大狗狗,剛開始還願意讓我幫他轉方向盤!

過一會,等他熟悉後,堅持不讓我的手碰到方向盤,還好走的慢,我得偷偷的轉方向,

這次換坐貓熊,因為狗狗在我們去換零錢時,被別人騎走了!

正常的表情與動作!

搞怪的表情與動作!

試穿Gavin哥哥的牛仔褲,終於可以換秋裝了!後面的量媽披頭散髮不想入鏡,只好把臉躲起來!

量量看的新歡,志玲狗狗,這是量爸的收藏物ㄡ,不是特地去買的!

是的,頭上那鳳梨貼紙又是量爸的傑作,他很愛在兒子的頭上貼貼紙,然後趕快拿相機拍,

很怪的嗜好耶!

量量看也很合作的擺了些pose給他爸拍,真是夠了ㄡ!

最後不忘再來一張得意照,量爸說,這張真的拍的好ㄚ,唉~~

看到小量會跑會跳會走會自己玩,真的覺得一路走來辛苦都值得了,

也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都快一歲半了,雖然每天還是覺得很累,

早上起床也都痛苦的想打人,但是,為了寶貝兒子,也只能繼續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