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量量看睡覺時的臉蛋,安靜的可愛的像個小天使。

 

我喜歡聞量量看身上的氣味,最愛他嘴巴的味道,好香好香(量爸都說我很變態)

 

我喜歡颱風天全家人一定得在家的感覺,自己隨便弄個東西吃,

管他外面風吹又雨打的。

 

我喜歡好冷的天晚上全家窩在棉被的時間,雖然空氣冷颼颼,但心卻是熱烘烘的。

 

我喜歡晚上一個人上網的時間,終於又有是一個人的感覺。

 

我喜歡早上起床來杯自己煮的咖啡,讓我一整天都活了起來,不管好不好喝。

 

我喜歡白天小量在小睡時,我在旁邊努力k小說的情境,有時間讀書真是棒。

 

我喜歡看著他們父子倆在玩耍的樣子,總覺得我的世界好像好圓滿ㄡ。

 

我喜歡看喜劇的感覺,生活已經夠悲苦了(錢總是不夠用ㄚ)

幹麻還要看會想哭的悲劇ㄚ。

 

我喜歡三人一起騎單車的快感,有風、有陽光、有最悠閒的時光還有最愛的人在。

 

我喜歡喝下午茶的時間,喝著一口咖啡,香味與滿足頓時貫滿全身,

不過,得要小量剛好也在午睡啦。

 

我還喜歡我現在的人生,雖然常會有大吵小吵的,但是,還是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