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貪心了嗎?

有了他,竟然還貪戀著你的懷抱,

想念你說幸福、想我的感覺,

想念和你在一起的點滴、默契,

想念從前的種種時光,

想念戀愛時的砰然心跳,

唉~~好多的想念,

但是卻再也回不去,我和你,都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像兩條平行線,不可能再有機會交集了。

 

在夢中,常夢見的是你,

是不是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沒有經過生活的洗禮,

所以可以維持最好的那面,

只看到愛情甜蜜的那一刻。

 

沒有選擇你,現在我已分不清是對還是錯,

只知道當時的我,身邊有個很愛我的他,

只知道當時的你,身邊也有個愛你的她,

只記得當初的分手,你的冷漠,帶給我多少夜晚的不眠,

只記得當初的分手,我的生活,像面跌破的鏡子,湊不成一個圓,

我花了許多許多的時間來走出你的陰影,

我用了好多好多精神來重新活出我自己,

曾經這樣的滄海桑田,真的能再來一次嗎?

 

不過,再也不會有機會了,

你和我各自有一個圓,是分開的兩個圓,

但我心裏的遺憾,卻是那麼多、那麼多,

多到有時候會讓我無法負荷,

好想決堤一次,好想丟開一切,

去尋找心中的夢,

可是,總有好多的束縛,

告訴我,不能、不行、不可。

 

生活還是原樣,但我的心卻不同了,

只能繼續過著看來美滿的生活,

心卻常常遨遊到天外之間了,

想念著你,不能,

想看見你,不能,

想再重來,不能,

只想自己,不能,

我只能默默的在心底哭泣,

聽著熟悉的歌,心卻如刀割,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選擇跟你在一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