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量爸自個兒帶著小量去家附近的店剪頭髮,

小量從出生到現在,都是由一位David叔叔剪的免費頭髮,

(因為我們也都是給他處理頭髮的,剪小量的就算沙密蘇的啦)

我也喜歡他剪的樣子,而且都不用我說要如何如何剪,

反正,去之後就交給他,自然有個頭髮短短的帥小量出現了!

 

但最近幾個月,量爸嫌那家店太遠,所以自己在我家附近找了店剪,

量爸覺得剪的也不差,還問過設計師,剪小孩要多少錢?

設計師說要200大元,量爸基於懶的原則下,寧願多花這些錢,也不想帶小量去剪free的啦,

也因為離家近,我就跟量爸說,乾脆他自己帶去剪,剪完再拎回來,我可以順便幫他洗洗澡,

不然,如果我也去,通常是從頭剪到尾,也掛在我身上從開始到結束,

搞的量媽我,手臂越來越粗壯!

 

沒想到,小量一回來,我看到剛剪完的頭時,差點昏倒在地,

首先呢?剪得不夠短,我希望能剪短一點,就不用常常都要上演"剪髮爭霸戰啦",

一次剪完可以凍個三個月最好,

再來呢?剪的不夠短就算了,這髮型也太~~好笑了吧~

你們自己看看吧~

IMG_0424.jpg

 

耳朵上的頭髮是有剃短,不過,後腦上的頭髮,還蠻長的!整個型很像我以前很討厭的"浪子頭"

旁邊短短, 前面跟後面長長的!

IMG_0418.jpg

 

這後面下邊的些頭髮是怎樣ㄚ,會不會留太長了,是要我下個月再去光顧一次嗎?

IMG_0434.jpg

 

前面左邊還留了幾搓長一點的頭髮!

IMG_0431.jpg

 

其實也不能怪設計師啦,他有問量爸是要照原來的型剪,還是要另外剪個型出來,

量爸很自作主張想幫他兒子換個酷樣,於是酷man沒變成,倒像個呆胞來了!

我很憤慨的跟量爸說,我只忘了交待說,就是剪短就對了,你就把兒子弄成這樣,

怎麼帶出門ㄚ?這次, 真的要呆很久囉!

 

事後諸葛時間:

1.當我拿相機在拍小量時,量爸一度阻止我拍,他說,過段時間再拍啦,

可見他心裏也知道剪這樣不好看吧,就說要去原本那家店剪就好了吧,

而且,這次還不只花200元,是350元咧,設計師說,200元只是修修,

剪全頭要350元啦,嗚~~是不是一整個很牙給~的量爸ㄚ!


2.量爸說,這次剪頭髮,全程都由量爸坐在椅子上抱著剪,算是蠻合作的,

不像上次,呼天喊地的,有進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