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量爸的姊姊,就是小量的姑姑,換了個餐飲服務的工作,上星期日傍晚,

她來電請我們去喝最新到貨的法國進口-玫瑰汽泡水,

慧藏這間店很有趣且耐人尋味, 甫一看到,會覺得好像是在賣古董的,

再加上並沒有招牌,如果不是門口有擺menu,根本就不知道裏面是可喝茶的,

結果我竟然忘了照大門口,下面這張就是打開門一進入的地方,擺滿了古董品,

看到這邊,是真的看不到裏面的臥虎藏龍啦~

page5.jpg

大姑領我們到唯一的包廂坐,因為外面有超多古董,

怕小量一個不小心就筐螂一聲,到時候,爸爸可賠不起ㄡ~

包廂空間不大,但有幾張很舒服的沙發(還有一張兩人座的椅子沒照到)

大概可以容納5~6人,但有最低消費的,要1400大洋~

350D_3777.jpg

350D_3778.jpg

後來小量根本在包廂待不住,加上店裏也沒人,乾脆就來逛個大觀園囉~

只要看到有椅子跟桌子的地方,如果進來消費都是可以坐的,有西式也有中式,任君挑選

page3.jpg  

這是店最後面相鄰的兩個空間,如果有一堆人來,也可以變成一個大包廂啦,

看到沒有,處處都有古董出現,據說有福祿壽字的沙發旁邊是個寫字檯,要價三四十萬吧~

page1.jpg

甫一看,好像在賣古董燈具或古董傢俱的地方耶,其實都可以坐的ㄡ~

page2.jpg

店裏其中一張的主人椅,小量硬要我坐他旁邊,還抱著當擺飾的小熊不放~

350D_3789.jpg

來這的重點是品嚐玫瑰汽泡水的,竟然忘記拍了啦~實在是這家店讓我覺得很奇妙,

不過,汽泡水比我想像的好喝多了,很像加了汽的玫瑰水,連很不愛玫瑰與汽泡的我,

都喝光兩大杯,想想之前曾在義大利買過保特瓶裝的汽泡水,真是不好喝,或許是不合我的口味吧,

所以還以為所有的汽泡水都是一般,這次真的讓我喝到很好喝的了,要改觀了,對汽泡水~

另外,小量雖然在包廂外走走,也沒亂碰亂撞的,只是看到每一張椅子都想上去坐看看,

而且還要我陪坐,也讓我坐了好多款不同樣式的古董椅ㄡ~

是的,店裏的每一樣東西都是古董,讓客人喝東西的椅子和桌子也是,

如果你覺得坐起來舒適,覺得價錢合理,就可以帶回家噢~


喜歡古董的朋友們,或是喜歡享受貴婦般的下午茶的貴婦們,

可以到這裏坐坐,坐在那主人椅或沙發上,不自覺得好像到了幾零年代的歐洲或是老上海一般,

加上量爸姐姐煮茶的技術(我有在婆家喝過,掛保證的啦),或是喝一杯好喝的玫瑰汽泡水,

都可以享受一段傭懶的時光啦~


慧藏的老闆與"相思李舎"是同一個,就是賣一杯藍山要500元的那家,聽說現在更貴了,

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喜歡喝好咖啡的人還真不好ㄡ~

慧藏的隔壁隔壁的中國餐廳(素食)也是同老闆,從外面看的風格,也是很雷同~


慧藏主要賣的是西式的茶,紅茶.花果茶.咖啡都有,不能用餐,有CAKE或餅乾~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7號 08-27783779

營業時間:12:30~10:00(大概吧,如果我沒記錯) 每週一店休

搭捷運可以坐到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雖然沒招牌,不過從外面看進去應該很容易認,

旁邊是一家洗車還是汽修廠吧,

開車也很方便,前面有個公立停車場,隨時都有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