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每一刻度的前行,

都在提醒著我,與你相擁的時刻只剩下這麼一點點了,

好像才與你見面,怎麼一下子又得分離,

這樣的感覺讓我想到熱戀期的戀人,

不管在一起多久多長,到了要分別時,

還是緊緊握著對方的手,好似剛剛不曾在一起這麼久,

說了再見,卻還是抱著對方,捨不得離開,

每一次的見面就非得把對方的感情搾乾一般,

怎麼看都不會厭煩,怎麼說都說不完心底的感情~

 

此刻的我,就好像又回到了熱戀期,

即使兩人只是坐著話家常,擁著吹吹風,

都讓我如此的滿足,我不想離開,但是卻無法留下來,

看著曾經愛到天崩地裂的他,

看著曾經愛到心碎的臉,

看著曾經愛到不能的微笑,

看著曾經愛到無法自己的每一處,

都不再屬於我了~

 

他的溫柔屬於她,

他的貼心屬於她,

可以每天跟他談笑風生的是她,

可以每天跟他緊緊相擁的是她,

可以笑著哭著跟他訴說著喜怒哀樂是她,

可以跟他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的是她~

 

我不屬於他的任何一部份,

所以,我只能遠遠的看著,聽著,他生命的齒輪發出的每一聲響,

但卻沒有任何機會融入其中,

我只能享受著片刻的溫柔,

假裝他又在我身邊,

以為他又跟我在熱戀~

 

心隨著離開的那刻,越飄越遠,

思緒好像不是自己的,一直在空盪盪的房間中哭泣,

我無力去勸說它不要哭,

只能任由心慢慢的緩緩的沉淪在不知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