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5.jpg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桌上有張小紙條,旁邊還有顆剝好的柚子,

紙條是量爸寫的,說幫我剝好了柚子,記得吃,柚還寫成袖(用太多電腦的後遺症)

好像因為昨晚我有說要吃,後來沒吃成,量爸竟然還記得這件事,所以才有這柚子事件,

原來,今早又風又雨的,就是在呼應量爸這偶有佳作的時刻ㄚ(哈哈~有點壞吧)

 

大部份早上如果我看到量爸寫的紙條,多是說沒時間拖地,要我自己打掃,

我記得有一次量爸是這樣寫的"來不及拖地,請協助",

晚上量爸回來後我問他,請問那張紙條是在交待公事嗎?

內容也太硬了點吧,我是你的同事嗎?

 

還好,孺子還算可教,後來如有同樣情形,

量爸寫的就會是"老婆(或者量媽的名字),今天又沒時間拖地了,請幫忙ㄡ~老公)

這樣才像人話吧(我家地都是量爸上班之前拖的,但通常我起床後會再稍稍拖一下,

有些地方還是沒有拖很乾淨,不過他拖過一遍後,我就不用再花太多時間拖囉)

 

文末還是要誇獎一下這老公吧,雖然平常他總是惹我生氣,

但像今天的事件,還是偶~~而會出現一次啦,總比沒有好吧~

這次去香港,小量大部份都是量爸抱著的,連三天都睡在他的懷中,

我跟量爸說,這趟出國,突然覺得你還蠻重要的ㄡ,沒有你,真不知該怎樣玩咧~

在家時,量爸也總是小量的大玩具,任他搓揉踩踏的,大部份量爸都是默默接受小量蹂躪的,

總算可以說,量爸,你是比上不足(很多習慣有待改進阿)比下有餘的老公加老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