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量在睡午覺,我入房查看時,看到這付景象~忍不住拿起相機拍兩張~

IMG_1527.jpg 

IMG_1530.jpg  

自從有了巧虎跟小花的玩偶以後,大部份睡覺與吃飯時,都要他們陪伴,有時也會叫我抱抱親親他們,

晚上說晚安與kiss吻,也不能漏掉巧虎兄妹倆,真的是感情很好ㄚ~

 

這盒水性蠟筆(無印良品買的)已經買許久了,因為之前拿出來畫時,

量爸竟然讓他兒子無所不在的畫(我不在家),舉凡地板.桌子.牆壁等,雖說是水性的,

我也擦了好久才擦乾淨,最近不知看哪個節目,有在教畫畫,

小量說他也想畫,量媽於是又拿出來給他畫,不過規則先訂好,

只能畫在紙上,這次果然都有遵守,沒到處畫了~

這是某次畫完以後,他自己放到盒子裏擺好的,量媽後來才發現他把蠟筆都放好囉,乖小孩ㄡ~

IMG_1475.jpg

 

小量有次拿筆在畫畫時(他很愛亂畫),他跟我說"媽媽,我畫雨傘",通常他都是隨便畫幾下,

就跟你說這是什麼什麼的,那天我探頭一看,

哇~這次畫的還真有個樣,很像雨傘ㄡ,趕緊拍照存證~

IMG_1446.jpg

 

二星期前,量爸帶小量外出購物,回來小量拿著一束花,說要送給我的,許久不曾收花的量媽,並沒有很歡喜,

因為還得找花瓶擺花,花謝時還要佔個垃圾袋空間(台北市垃圾袋貴ㄚ~),平常還要換水,

總之雖然心裏百般抱怨,嘴上還是得說謝謝量爸,這樣以後才會不時有禮物收ㄚ~

這三朵到現在還沒謝耶,大概是上星期天太冷,生命期延長了~

(左邊那張是我拍的,右邊是量爸的近拍)

IMG_1498-horz.jpg

 

最近小子的表情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像大人,常常拍照都是擺這副憂鬱小生樣,

兒子ㄚ,人生有這麼憂鬱嗎?你不是有吃有睡有得玩了嗎?還不滿足嗎?

350D_-3594.jpg

 

上星期日去南港展覽館附近的樂雅樂吃飯,非常好停車的地方,店裏的裝潢簡單舒適又是挑高空間,

桌與桌間不顯擁擠,還有幾間半開放式的包廂,很適合小家庭用餐,也適合幾家人聚餐,可惜沒帶相機拍,

餐點就是很一般的日式西餐,味道都還不錯,我的餐後咖啡還可以無限續杯(好讚ㄚ)

我們剛好坐在靠窗的沙發區,小量邊吃邊看窗外,也乖乖的跟我們吃完一整餐,

樂雅樂是家庭餐廳,就是特別有專屬小朋友的餐點,由於小量只吃白飯,我們就沒點兒童餐了,

兒童餐的菜色,還有可愛的器皿裝餐,我還在想說,會不會吃餐附送這盒子ㄚ,

詢問了服務生,原來如果想要他們有販賣,沒有贈送啦(量媽想太多了)

兒童餐長這樣,看起來很可口吧,要不是非得兒童才能吃,量媽肯定點一喀來過過癮,太可愛了啦~

IMG_1526.jpg

我們去的當天還有辦"料理達人"的活動,他們每週六日都有一場自己動手做餐點的活動,

這天要做的是水蜜桃蛋糕,去的全都是小女生ㄡ,不知如果做別種,會不會有小男生參與呢?

 

樂雅樂家庭餐廳  我們是去南港店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1號(捷運-南港展覽館外、南港三期園區內) 02-27831861

這是官網上的店照~

1_1249905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