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都是影片檔,沒興趣看的人可以快轉ㄡ)

因為量爸買了ipod,小量頓時多了這兩項新歡,量爸除了會下載小量可以玩的小遊戲外,

還放了許多他自己愛聽的音樂,歌劇就是其中一類,每晚在跟小量玩樂時,

總不忘拿出ipod接上喇叭,放裏面的音樂給他兒子聽,其實我家的錄影機硬碟中也有音樂,

但量爸就是想要展現,他買ipod不是在浪費錢,是很實際的經常在使用,對我來說,

用什麼放還不一樣,量爸硬是說,這個放起來音質聽起來比較好,最好是這樣啦~


不過,也因為如此,小量偏愛上裏面卡門歌劇中的某一首,我對歌劇很不熟,

這首我真的不知道是什名,但小量就很愛聽,除了跟著哼以外,還會加上動作來輔助,很有模有樣咧~

愛聽歌劇篇

 


再來說說裏面的小遊戲,以下這款是小量最愛的,將右上角出現的拼圖對到圖中的火車區塊,

簡直玩到爐火純青,而且速度還蠻快的,在現實中,小量是不太會玩拼圖的說~

火車形狀拼圖(只有看動作,沒有太多聲音)

 

這是另一款對數字的遊戲,也是將右上角出現的數字,放到對應的數字中,

如果你二次都沒放到正確位置,他還會指示你該放在哪,很育教於樂的遊戲,

這款小量就還不太會玩,因為他還不會認數字啦,由量爸全程教導~

數字對對樂~


tea time:

量爸剛買回來時,小量幾乎每天都想要玩,出去在歡時,拿出ipod馬上搞定,

但小孩真是三分鐘熱度的教主ㄚ,不用多久,明顯的喜愛程度降低,不會主動說要玩,

就算量爸給他玩,他也是玩一會就不要了,反而是小車車與球更能吸引力他,

所以,我跟量爸說,小孩喜歡玩的,不見得要很貴或很稀奇的東西,

一顆幾十塊的海灘球,他玩了一年多了,仍然玩不膩,買奶粉送的免費音樂鼓,

他也不時的會拿來敲敲打打,小汽車是比較花錢啦,但一台也不貴,

可以自己玩個十幾二十分沒問題,不需要遊戲機,也不需要電腦,

最簡單的反而能更持久,不是嗎?(對這年紀的小孩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