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完趕緊帶著小量去剪到一頭亂髮,這次因為卡到過年年假,小量頭髮呈現史上無敵長,

趁著量爸要剪頭髮,也一起去整頓一番,以往都是只願意圍著毛巾,然後要我抱著剪,

所以每次剪完頭髮,小量一定得換身衣服,再用膠帶黏一黏才會乾淨,媽媽也一定是滿身頭髮,

剪頭髮很快,但清理善後可是忙壞我了,加上量爸此時也都是正在剪頭髮,

我得一個人把小的搞定,再把自己弄妥,忙的咧~

記得設計師說過,大概三歲左右就能願意自己坐著乖乖剪,於是,在家時,我先拿出巧虎的書,

裏面剛好有一頁是小朋友讓媽媽圍著圍巾坐著剪髮,先讓他有心理建設一下,

到了剪髮時,我就搬出巧虎來,本來小量還不願意圍,不過,稍稍個哄騙一下,終於肯圍上圍巾了,

這次很棒的是站著讓設計師剪,不然每次我都抱到手酸死了,

剛開始設計師都會先跟他稱兄道弟一番,讓兩人關係熟一點再動刀,

於是在利誘下(說乖乖剪完要去買科學麵吃啦)有點不情願的開始此次剪髮囉~

S90-0347.jpg

你看小量那臉,是真的一副欠他很多錢樣啦,但總算有站著乖乖剪~

S90-0349.jpg

剪到一半時,都還很合作,但是到後半部後,可能是時間有點久了,開始不耐煩起來,

於是媽媽趕緊拿出葡萄乾來,再盡量指東指西的讓他分心,總算能繼續剪下去~

S90-0350.jpg

全程都是這副表情示人啦~

S90-0351.jpg

小量的頭髮一直是剪免錢的,雖說是免費的,但設計師David叔叔一樣是有用心的在幫他剪,

一邊剪,設計師叔叔都還會一直跟他說話,讓他可以多點耐心剪完,算是揪甘心啦~

S90-0352.jpg

果然快到三歲就是開始能稍稍溝通的年紀了,也能乖乖的剪髮了,

David叔叔因為剪過太多小孩,所以非常瞭解小孩的習性,

希望以後每一次剪髮都能這樣順利就好囉~


雖然這家不是兒童專門剪髮,沒有很卡通的座椅或者dvd可以看,

但設計師很有耐心也很有經驗,不用花太多錢也能剪個好看的頭髮啦~

(我們是因為長期給david弄頭髮,才有這免費的小量剪髮,如果只是單純要去剪小孩的頭髮,

應該還是要收費啦,除非你也是長期客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