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德國阿姨的要求,特別把之前錄小量愛唱的歌來一篇文,雖然有得唱的是二二六六啦,

但童音就是這麼可愛(媽媽又自我感覺良好了),怎麼樣都覺得好好聽ㄡ~

這身騎白馬(徐佳瑩)這首歌呢,應該是開啟小量愛流行歌的先驅吧,自從量爸在ipod上放了很多音樂後,

他每一次都要點播這首,大概維持了很久一段時間,一直到紅鞋女孩出現後,才換了新歡,

這段應該是去年十月份的影片了,因為練習過無數次(也就是每天每天不停的在聽啦,爸媽都快昏了),

所以,還唱的有模有樣,他最愛的就是中間那段台語的部份,也唱的最好,間中還帶了點歌仔戲的手勢,

當然徐佳瑩當初唱時並沒有這樣表演,是他之前跟著姑婆看過歌仔戲,自己學著加上去的,有點意思ㄡ~

 

 

再來一首是最近的新歡,張清芳的Men's talk,這首比較難,歌詞多,所以小量就算聽過很多次,

還是大部份只會唱某些關鍵字,不過曲調倒是很會哼,這是在台中飯店錄的,我跟量爸都在廁所整理儀容,

小量一人在房間裏唱歌,量爸後來偷錄下來的(因為真的要錄,他反而不唱了,

所以如果沒看到小人,請見諒,DV鏡頭角度有限ㄚ),這飯店有ipod的插座可以播放音樂,想當然爾,

小量指定得放這首,還一連聽了許多遍ㄚ~

 

紅鞋女孩是前一陣子的最愛,其實最近唱的比影片中的好更多了,只是沒錄起來,有機會再來錄精進版吧,

會放這段影片,還有個原因是,小量前面有稍稍的跳了一段,媽媽覺得有點騷的舞,蠻好玩的,

本來影片有點長,我剪接了重要片段而已~

 

過年前,跟姑婆一起到KTV k歌,小量會唱的與能唱的歌好像不只這幾首,而且練習越多次,唱的越好,

還有英文歌也在內ㄡ,他愛的歌種類很廣,舉凡台語 國語 英文 古典樂 歌劇,

不過,他比較愛輕快點的曲風啦,如果聽到某首歌他喜歡的,他就會問我"這是什麼歌呢",

下次如果再去K歌,應該要帶DV去錄才是,再加上我妹的女兒,倆個小人唱得可真起勁ㄚ,

預告各位,目前小量最愛"保必(保祐)"王彩樺的歌,可能會很快又能錄到影片給大家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