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小量生病,醫生說要休養幾天再上學(不然上課後就得請假啦),

剛好量爸還沒到季末結算日,還能請假,

剛好家裏因清水塔,星期四要停水一天(這理由有牽強ㄡ),

剛好量爸想去台東看熱氣球(七八月的活動),

剛好量媽想去高雄看鐵道展覽(高雄歷史博物館),

剛好小量無時無刻都想去玩(這這這也是理由ㄚ)

總之,這次我們決定來個花東高四日快閃遊,

很趕很趕的行程,許久前也跟量爸走過一次,我是沒差,但開車的人可累壞了,

我跟量爸說,難得要開到台東,就該在那待久一點才對ㄚ,

沒想到量爸不小心訂了飯店加海洋公園的票,

我看,我們在台東大概也只能去看看熱氣球,吃吃便當,住上一晚,然後就得匆匆趕到高雄了,

有時,我也很想跟人家一樣,來個一星期都在同一處慢遊,

但我家老爺可能會受不了,一二天放空還行,之後大概就會嫌無聊了吧,

尤其現在還有精力充沛的小人一枚,很難待在同一個地方過久ㄚ,

一直在坐車的行程,唉~也是渡假啦,

不過,要不是因為要趕著在七八月到台東看熱氣球,

我真想九月以後再出遊,不會這麼熱,想住哪就住哪啦,

但是金主是量爸,我也只能配合到底了,

所以,朋友們,我們又要在夏日炎炎的日頭下出去玩了,

請準備看曬黑的三枚大小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