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總會收到許多朋友的祝賀,記得,剛從學校畢業時,生日一定是跟同學一起慶祝的,

進入社會一段時間後,每到生日,就會跟一群同事相約KTV唱歌,很感恩的是,

同事們,都知道我很愛Tabo這個玩偶,所以,送的生日禮,全都是跟他有關的,

收了幾年Tabo禮後,到最後,我反而跟他們說,夠了~有點多了啦~

進入家庭主婦階段後,能見的人少了很多(都被小孩佔走時間了啦),

生日變成簡訊祝賀,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大多是跟家人一起,

最近,臉書很夯,又有提醒某某某生日的功能,所以,在生日這天,收到許多人的祝福,

簡訊的祝賀少了些,我常覺得科技的進步帶來的最大優點是,

不管你在哪?做什麼事?或需要幫忙等等,always都有朋友的資源相挺,

消息一發,大家幾乎都能瞧見,不用再像以前一般,為了聯繫友情,一定要打電話聊聊之類的~

 

今年的生日,量爸的禮物是"agenes b"的包一個,外袋很大一個,聽說是今年最新款的顏色,

買這包的主要原因是內袋很多,他很看不慣我老是在袋子裏撈半天還撈不出想要的東西~

page2.jpg  

50D-3733.jpg  

 

還有外加生日當天特別跑到很~遠的地方(量爸說的),買到的手工蛋糕(話說~哪個蛋糕不是手工的呢?),

50D-3735.jpg 

小量超高興的,因為有他最愛的巧克力~

50D-3738.jpg  

50D-3740.jpg 

邊唱生日快樂歌時,就一直盯著蛋糕是那一圈圈的巧克力~

50D-3743.jpg 

就說~到底是誰生日呢?

50D-3744.jpg 

這蛋糕還不錯吃,內層的巧克力也很香,但是屬於慕思蛋糕類的,吃多了有點膩~

50D-3746.jpg  

男人不教不行法則之一,想要禮物,請自行在生日前很多天開始,

就跟你老公說"我生日快到了ㄡ,記得要有表示ㄡ",

這就是我為什麼每次都有禮物收的原因啦,並不是量爸很自動自發~

 

另外,還要感謝的是,嫁到德國去的鄰居,居然遠從德國寄了張生日卡給我,

卡片上面的數字是可以調整為你自己年紀的,28很好,我也希望永遠28ㄚ,

這年頭還能收到親手寫的卡片,真的很不易,況且還是遠從德國來的,真的很謝謝她的用心啦~

page.jpg 

 

除了量爸的禮物外,還收到同學親手縫製的小包,一針一線,全都是她自己包辦的,禮輕情意重,

真的很謝謝同學的自製禮物,感動咧~

IMG_2705.jpg 

 

日子對現在的我來說,總是越走越快,好像才眨幾下眼,又過了一天(誇飾法啦),

真的要感謝量爸的大力相挺,我才能有現在安穩舒適的日子,

還要感謝朋友的友誼,讓我在主婦的生活中,擁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樂趣,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請小量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這樣,量媽才能有無憂慮的歲月ㄚ~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tea time:

沒辦法,因為小量的分離焦慮嚴重了點,讓媽媽也跟著焦慮不已,才會有最後那句話的吶喊,

關於小量上課後的近況,再找時間分享囉~

生日這天,竟然還接到兩位前男友的電話祝福,大家都已結婚有小孩了,不管以前的情史多轟烈,

現在就只是朋友啦,也是感謝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蛋糕 agenes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