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1.jpg  

今天早上上日文課時,老師說今日是情人節耶,班上大部份都是媽媽的我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是2月14號ㄚ,

不要說婚前婚後情人節待遇有所不同,當媽以後更是完全與情人節無緣,不過,基於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的原理,

我還是發了簡訊跟量老爺說"今天是情人節ㄡ,不要忘了禮物",量爸下班後,手上提了小蛋糕,

從公事包拿出這張看起來應該很貴的卡片,裏面的字句都在照片上,有沒有感人~

DSC_0212.jpg  

 

重點是此卡可換六千元置裝費的P.S,真是太感謝如此大器的量爸了~

DSC_0213.jpg  

 

金鑛蛋糕就在量爸公司附近,高雄很有名的店上來台北開的,這間生意超好~

DSC_0216.jpg  

 

這三塊蛋糕應該都是量爸愛吃的吧,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甜食ㄚ~

DSC_0215.jpg  

 

另外,我要招認的是,生小孩前,雖然沒有禮物但舉凡生日,情人節等,我也會寫張卡片給量爸,

但自從小量出來後,我應該只寫過一次或二次卡片了,情人節,聖誕節,完全是量爸單方面送我禮物或卡片,

真是有點汗顏ㄚ,不過,看在我沒上班沒錢,又得花全部心力照顧小孩,

然後養育出小量這個鬼靈精怪又人人說讚的小孩的份上,

量爸應該不會太計較才是,哈哈~

 

查了一下以往的2.14情人節,好像都沒在過,七夕反而有收過禮物,果然我們是古人ㄚ~

2007七夕情人節

2009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