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224  
5/4日,又是小量學校一學期一次的親子郊遊,這次的地點比較遠,在苗栗的西湖渡假村,

老師前幾天就發了上面的通知事項,請大家別遲到,所謂的計劃趕不上變化,當天台北下超大雨,

車程到苗栗中也都下不小的雨,雖然已經帶了雨衣,有準備今天應該是在雨中進行活動吧,

但心中還是很盼望太陽公公能賞個臉,讓我們玩得盡興,可惜~因為下雨遲到了,

早上的安徒生童話劇場沒看到,直接進行生態導覽,雖然還有雨,但總算變小了點,

不過,原本的賞桐花之旅,一路上連地上都看不到半朵花,都被雨打光光了~

page0  

導覽最後是參觀安徒生童話館,裏面的展品大概跟之前在中正紀念堂展時差不多,

當時小量還沒上課,我還特地帶他去參觀(我們在安徒生童話展),這邊展出的內容,

原本有些可以手動讓小朋友玩的闖關遊戲都沒有了,比較可惜了點~

導覽完接著就吃午飯了,此時,太陽公公應該聽到我們的心聲吧,竟悄悄的露個小臉了,

真是太感謝了,吃完飯後是DIY時間,在盒子上黏上黏做的桐花瓣,有其它遊客問老師,

這是什麼DIY課ㄚ,其實,DIY材料與課程都是小量學校老師自己準備的,從台北帶到這裏做,

真的是辛苦了老師們~

因為太陽公公出來了,下午的活動也得以順利進行,這次沒有請其他老師來帶活動,

每班的小朋友上台表演唱唱跳跳一首歌,第一次看小量在台上表演ㄡ~

準備上台中,隊伍排排好,也不時的跟著上面的小朋友唱唱跳跳~

page7  

 

媽媽有幫小量上台表演這段用動畫錄起來,不過因為都有其他同學在,就不PO上來了,

只有這張照片,看小量開心的表演,媽媽一開始還擔心他會怯場,尤其有我在場,

沒想到他還是跟同學一起唱跳的很忘我,媽媽在台下看時,其實相當的感動,

因為本來超害羞的小子,現在竟然也能在其他人面前自在的表演,我的寶貝讓我刮目相看ㄚ~

page1 

演出完後,每個媽媽都得到一束康乃馨~

 

表演結束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小量跟班上的同學一起照相,只是回來整理相片後才發現,

怎麼小量都是在女生堆中一起照ㄚ~

page5 

大家一起照相囉,可以看到男生都在左邊,右邊這塊只有小量一個男生,哈哈~

IMG_3139

 

園區有好多miffy的公仔,相當可愛,可惜早上下了雨,草地都有水~

page3  

因為只有母子倆出門,通常只是媽媽幫小量照,我請小量也幫我照一張~

page4 

騎馬嗎?載的還是女生ㄚ~

 

左邊是DIY的作品,當然大部份都是媽媽經手的,右邊是媽媽今天收到的康乃馨,也是今年唯一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page20  

這天的活動就在小朋友開心的玩樂中結束了,在去程的路上,老師在車上很用心的帶了許多活動,

還教做了一朵紙的康乃馨,每學期一次的親子郊遊都讓我覺得老師真的是很辛苦的職業,

平常要帶這麼多的小毛頭,舉辦這樣的活動還要想地點,想表演,帶活動等等,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用心,

才讓我們每學期都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ㄚ~

只是~一整天的行程下來,回到家都快累癱了,媽媽這時就會覺得,小孩還是早點生好,

媽媽真有點體力不支的感覺ㄚ~

 

相關文章!

還沒上課就跟著同學一起參加的親子旅遊 準園

中班上學期的親子旅遊~淡水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