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的這幾天,大家都問我,感覺如何呢?應該很甜蜜吧!

我想,最大的感觸就是不習慣,超想回家住的,

尤其是晚上,想家的心情更甚,睡在新家的床上,心卻一直想著家裡的床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哭,是的,結婚才幾天,我已經哭過二次了!

我是一個很不能適應新環境的人,應該說我的不安全感很多,

所以,在這陌生的新環境,陌生的新人生,都讓我很不安,

也許新婚是有甜蜜,因為終於可以與自己愛的人相守,

但是離開從小到大的家,卻讓我更加的感傷,

再加上得去適應他家與許多新的人與事,都讓我膽戰心驚的,

不過,這是自己選擇的路,我會努力的好好往下走,

也希望當天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