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又吃了三次蛋糕,吹了三次蠟燭,好像從幾年前開始,應該說從上次戀情結束後,每年的生日總會有好幾ㄊㄨㄚ的人為我慶祝,有家人也有朋友囉!

因為失戀後的發奮圖強,努力維繫友情,加上朋友都會給與同情,所以,每當生日時,就可以多吃幾次蛋糕了!

我是幸運的,每當不順遂時,就會有人充當我的友誼護花使者,讓我即使在失戀或空窗期,都不會覺得自己孤單,當然,家人的關心更是不惶多論,新婚的失落感,都被家人的關心填的滿滿的,即使仍是失落,但程度已降低許多.

朋友說我看起來應該是很獨立的,也許環境因素讓我不得不獨立,但其實內心的我,卻是渴望別人的呵護,所以當我不順時,不管是家人或朋友,我都希望有人陪在身旁,渡過那一段低潮的日子,我就又會有勇氣再往前走了!

也許現在老公算是我最親近的人了,凡事都該由他讓我靠,但是我還是依賴我的家人與朋友,只有他們是永遠的站在我這邊,且沒有任何理由,老公是相扶相持的,家人與朋友卻是勇氣的泉源,所以,親愛的朋友與家人們,記得,你們是我的後盾,有你們,我才有源源不絕的精力去過充滿挑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