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人生活即將結束了,時間真是飛快,我也休息了將近半年,到底都在做什麼呢?仔細想想,好像沒有太多的重點!

九月之前就在新房與結婚之事中匆匆渡過了,九月十月就忙著渡蜜月與後續之事,包括整理照片等等,十一月真的是比較閒的一個月,我時常下午在家泡一壺茶,看我的推理小說,晚上偶而與朋友約,一樣要上英文課,這是從七月份開始就沒斷過的,十二月開始找工作了, 改履歷,看公司,寄履歷,去interview,然後要去上班了!當然還包括我每星期都會找一天非假日回娘家,上班以後就沒有這種悠閒了.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 之前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想做的事,但是轉眼間,許多想做的事都還沒做,卻要去上班了,從出社會以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久沒上班,而且是完全沒壓力的狀態, 讓我的失眠頓時好轉了起來,夜夜到天明,但跟隨著上班時間的到來,失眠好像又悄悄的找上我,不過沒有以前嚴重,算慶幸!

殆惰之心當然也會找上我,現在拼命幫自己做收心操,只是收的真的很慢,早上睡到自然醒時,要叮嚀自己只剩幾天了,下午漫步走在街道,買買東西時,也要跟自己說,以後就無法在上班時間做這些事了,要把握,總之,收心收到挺痛苦的,大家都說是因為我休息太久了,才會這樣,也許吧!

總之,我要去上班了,以後應該很難再有現在這種貴婦生活了,把握最後這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