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很高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我也是收視群之一,

不是很愛看偶像劇的,竟然也乖乖的每個星期等著看,

還好鼠王買了台錄影機,就算播的時間要搞定量量看,

之後依然還是可以看到,不會錯過的。

 

我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剛開始有看到預告,

因為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想看,

好像是第三集吧,偶然在假日的某時段看到重播,

除了愛情戲外,其他配角的戲也很好笑,
算是有點好笑的愛情偶像劇,在覺得不錯看的前提之下,

又加上有台錄影機,不一定得在那個時段才看的到,

所以就繼續往下看了,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

收視率也狂飆,我不知道別人收看是為什麼,

但我自己是直到第二男主角在向女主角表白後,

倆人那初冒的愛情新芽時的互動,

那一幕讓我的心微振了一下,
突然回想起剛談戀愛時的曖昧之美,

最近的男主角終於向女主角表白的戲,

也讓我憶起戀愛時的酸甜苦辣,不管是甜是苦,

就是那麼的美好,唉~~我才驚覺,

原來我也墮入已婚婦女的苦悶了,

現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是生活的主要任務,

顧小孩更是一刻不得閒,跟鼠王也變成親情多過愛情,

看到劇中的劇情時,才瞭解,女人不管在何時何地,

都還是渴望愛情的,不一定是重新談一段戀愛,

就是喜歡愛情中的甜蜜與小鹿亂撞的感覺,

那是現在我已經體會不到的。

 

也許每階段都有各自的任務要執行,我已經跨過愛情甜蜜那段了,

現在主要就是把量量看帶好,家裏大小事處理好,

為人媳婦該有的行為做好,當個成功男人背後支持的女人,就這樣了,

所以我會愛上這齣戲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我在現實生活中所缺乏的感覺,讓我想從劇中重新溫習一下,

至少,還能有點夢想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