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發完全職媽媽的辛苦牢騷,今天就看見新聞哇哇哇在討論,

自己帶小孩.給褓姆帶或是給阿公阿媽帶的好與壞,

結論當然是,如果能有時間有機會親自帶小孩,那會是最棒的,

因為陪伴小孩要的不是"質",而是無數無數的"量",

往後自然也會產生別人無法取代的親蜜感,

一切的習慣與個性,如果在小小時就幫他教育好,

以後讓你操心的機會也會少很多!


看到他們在討論的,給褓姆帶的缺點,

找好褓姆的運氣,給阿公阿媽帶的無奈,

頓時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家帶小孩,

至少我能選擇我要的方式去教育他,

就像節目說的,小孩天生有不同的氣質,

是無法完全用同一種方式養的,

我家小量就是那種打死不屈服的,

如果給褓姆帶,大概就是只有每天哭吧,

長大一點,還可以溝通,可是,他們說,不輕易妥協的小孩,

通常都比較有成就,換句話說,爸媽得花更多心思去教導吧,

但誠如于美人說的,最累的就是前面的一年半,

等孩子大點,你想每天抱,都不可能了,

我也度過那最累的一年半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雖然,每階段都有要煩惱的事,

但是,最苦難的日子我都撐過了,

接下來的歲月,我當然也可以努力的過下去囉,

況且還有小量可愛的笑臉與撒嬌的叫媽媽,

還不時的會過來親親抱抱的,

是的,我就繼續大步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